这个世界,总是有着太多的不尽人意。我们无时无刻不想着逃离,想要进入那心中希望进入的地方。

进入到一个无比美好且安逸的地方,那就是梦幻乡。这个一直带给我们安慰的地方。而现在的我,还在感受着这个世界的痛苦。


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?这些痛苦只能成为动力!不可能成为这漫漫长路的绊脚石,在这个崩坏又忘我的世界中,停下来意味着什么?是坠入万丈深渊?还是掉入世外桃源?

可是这些又有什么用?不管是万丈深渊!还是世外桃源?其实都是我自己理解的那样,这些东西在别人眼里是什么?谁又知道呢?


多想像是二亚那样!有一本知道世界上所有事情的书!这样就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了,就可以顺着他人的心意去做某一件事,不会让别人不高兴!可惜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,只能在梦乡实现!


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多虚情假意?但是如果没有了呢?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?是一片祥和?还是嫉妒和恨更多更极端的会不会是一言不合就发生冲突?

可能世界上的虚情假意只是一些人理解的那样。虚情假意就是骗子嘛!就骗人的。

可是这些是真的吗?在一些人眼里是这样。

如果从他人的角度去看别人会怎么样呢?

他虚情假意只是为了用一个谎言来让你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和爱,让你不至于对这个世界那么绝望,不想让你在这个世界感觉活不下去,他只是因为这样而骗你。


如果世界上没有了这些东西难道就真的是一片祥和了吗?其实我更偏向于后者应该是会出现更多的嫉妒和恨!还有只是因为一些小事马上就会打起来!为什么我会这样说?因为在我个人觉得这个的所有东西应该是互补的,在你高兴的同时,可能在你背后就有人流泪,反之也是这样。


我也不能说我是了解这个世界的人,因为根本没有人能了解这个世界!因为时间会覆盖一切,没有人可以超越时间

(这个世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流逝,我们只是在追赶时间而已,追的越久对这个世界了解的就越多,了解的越多就意味着你比其他人走的更远)

这是一位前辈对我说的话,这一句话深深的警示着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