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短暂而又漫长的夏天,我们曾以为那样的日子会永远持续下去。把思念寄托于流逝而过的时间中,回想那些一起走过的岁月,那时所看到的景色——现在还能清楚的回忆起来吗?


那时候的夏天,那时候的我们,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向往,与你在一起的夏天,我永远不会忘记,那些童年的回忆,永远珍藏于心中,我们还能回到那曾经美好的时光吗?


只有时间在不停的流逝。“我一定还没有成为大人吧……”十年后的我们,已经长大的我们,昔日的伙伴们,你们现在过得好吗?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亲密无间吗?十年后的我们,你现在过的幸福吗?还是因为悲伤而不禁哭泣呢?


任时间流逝,有些事物也永远不会改变,这个夏天充满一生的幸福,所以已经够了……谢谢大家……十年后的我,现在过得很幸福,因为有大家一直陪着我,所以我不再孤独一人了,那些一同走过的岁月,永远都不会忘记,每一次邂逅都是无可替代的回忆,这个夏天留下很多难忘的回忆,有快乐的也有悲伤的……